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Prepare for Pre-wedding @ Hong Kong

後天要拍第五輯....亦是最後一輯婚照....真係最後一輯呀! 因為準備一個pre-wedding shooting 真係好辛苦,我唔想再浪費時間在這個item 了~~~~


於是我都hea 王上身, hea 做了一些小道具 ,也hea 住搜隻了一些有關景點和拍攝感覺的 ref.


拍攝第一站:自己註冊場地大埔海濱公園 


由於我度過我big day 當日的rundown 我是沒有時間在海濱拍攝,而我又對草地情有獨鐘,要我想想香港區那兒有草地真的R爆頭,於是還是選擇了這裡!



拍攝第二站:secret


由於拍攝地點不是每個人可去的,而且是問準才可拍攝的,因此在此不會報導,熟知我的bloggers應該估到,遲下再俾相你班babe 睇啦!


 


拍攝第三站:石澳


喜歡那兒的屋好colorful !! I love colorful




(以上照片是我找石澳婚照資料時copy 的, 但已不記得在那兒來啊, 如果當時人不想我放來sharing我可delete, 不便之處, 敬請原諒! )


拍攝第四站:中上環夜景


這part 很緊張啊~~~因為之前兩站也可以說較少人, 但到了夜晚中上環很多人耶....我會有點怕羞啊~~~ 到時我買了很久的BCBG 便可以大展用途啦!!!


1 則留言:

  1. my EG for pre-wedding is also from bcbg, nice choice!

    回覆刪除